市管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四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17:22作者:江余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42日上午,市管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四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处党组书记戴荣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部分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密密文件相关精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节选)。随后各科室、二级机构逐一汇报了20233月份工作总结和4月份工作打算,戴荣钊同志结合实际,分别对各科室、二级机构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摆上突出位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新时期的坐标定位、使命任务、目标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要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才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三要不断增强学习效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创新发展思路,提高发展格局,积极主动参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会议要求,机关事务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机关工作本职,以四个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不懈抓主责主业,紧扣机关事务实际,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二是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紧扣全年发展目标,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三是坚持不懈抓安全生产,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四是坚持不懈抓纪律作风,紧扣纪律底线红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