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冬季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5 17:15作者:李妍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做好突发天气变化来临前的准备工作,为有序、全面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市管处政务服务科于2023年12月5日下午召集各物业经理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孝宏对寒流来临前安全工作的部署:

一是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无小事,把安全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二是要求在寒流来临前开展安全检查。严格按照“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的要求,对水、电、气进行全面排查,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提前做好防寒物资准备,清点现有物资,统计补缺物资。

四是做好极端天气、防冻防雪应急预案,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到分工明确、协调一致、互相配合、实行资源整合、形成应急合力。

五是做好应急值守、汇报工作。各物业要坚持有人在岗,24小时值班,确保不能断岗空岗。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响应、及时上报、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