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全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0 09:51作者:程晨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3年11月17日,全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在滁州技师学院开班,此次培训会由滁州市管处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有8个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20余名公车管理人员参加现场培训、170多家单位的公车管理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会议主要开展了各类公车管理平台车辆基础信息完善、用车流程配置、维保加油ETC管理等操作培训;定点租赁公司、定点维修厂基础信息、业务配置及业务流程操作等。
    会议指出,提升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信息化水平是一项重要且紧迫的任务,是《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安徽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的明确要求,是公车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各级公车主管部门要加强学习,明确公车平台管理使用要求、软件操作流程等;要对标对表,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情况,对照平台建设要求、公车管理要求、数据完善要求等,尽快完成平台建设、基本数据维护及线上操作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