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中心召开安全驾驶培训暨
2022年度司勤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6作者:程晨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3119日下午,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举行安全驾驶培训暨2022年度司勤人员会议。总结了2022年公车保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市管处主任李亚燕,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车管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承担了保障全市公务活动用车的重要职责,在2022年有力保障了全市各类重大公务活动,未发生较大安全事故,保障工作得到了市几大班子和用车部门的好评。

会议要求,为全力做好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一要树牢政治意识,坚持公车姓“公”。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讲规矩、讲奉献、讲敬业;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安全行车。把安全作为服务保障的核心,把安全看作高于一切的标准;三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优质高效。改变固有观念和思维,树立服务第一意识,把做好服务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四要涵养规矩意识,坚持照章办事。明确岗位职责,遵守规章制度、服从调度安排。

会议还邀请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市五院副院长开展心理辅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