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接热线 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6:16作者:机关事管处站管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励全处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根据省管局《关于开展“接热线、办实事”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近日,我处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接热线 办实事”为主题的接听活动。

市管处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孝宏亲自部署,精心挑选接听人员,从各科室抽调5名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沟通协调能力强的骨干,并上岗前安排到12345热线办公室进行岗前培训,5名人员认真学习、耐心倾听、仔细记录,培训时间虽短,但质量很高、效果很好,接听人员迅速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流程,可以立即上岗。

929日上午,在市12345热线中心,市管处工作人员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详细做好记录,对群众咨询的返滁和进入琅琊山景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居民医保报销以及滁州市图书借阅等问题现场予以耐心解答,对涉及老旧小区改建、物业等问题事项均记录形成工单并转交责任单位,后期我单位就问题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跟踪。

市管处开展“接热线、办实事”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处党组书记戴荣钊多次强调,我们要由“机关大院”向“公共领域”转变,我们要多做一些让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从点滴小事中让群众感受到暖心、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