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8 09:39作者:陈维维来源:天长市机关事务中心阅读:字体【  

12月13日,天长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参会,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会上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机关事务中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研判从严治党形势并探讨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派驻纪检组对中心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深化以案促改,加强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突出机关事务特点,狠抓后勤服务效能提升;要继续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惩防并举,强化日常纪律和招标采购项目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