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0作者:陈勇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930日下午,市管处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安全保运转工作,树牢“安全就是一切、安全就是最好服务”的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每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层层压实,筑牢安全防线。国庆假期期间值班人员要加大巡查频次和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关注安全规范用水、用电和用气。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落实上报反馈,责任部门立即整改。二要细化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我处要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继续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出入卡口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滁、离滁必报备的规定,确保全面覆盖并要求所有人员自觉带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扎堆、少聚集,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工作。三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国庆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持节俭文明度假,坚决制止奢靡浪费,杜绝违规吃喝、违规饮酒等违规行为,让“廉节”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