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庆七一暨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21作者:机关事管处站管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六亮”行动落实,建党101周年前夕,市管处机关党委组织处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开展庆七一暨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章广镇党委办公室张勇同志的引领解说下,市管处一行20位同志参观了中原局史料陈列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悟老一辈领导人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不计个人安危,勇于自我牺牲、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成后,在中原局史料馆广场,由处党组成员杨孝宏同志领誓参与活动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回途中还组织观看了《榜样6》,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坚定初心使命,顺应时代发展,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持以高质量服务大局为中心,全面投入机关事务工作中去,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