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举办“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迎“七一”主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4:51作者:机关事管处站管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630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要求,推动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市管处举办了“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迎“七一”主题党课报告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建社区联合党委党员代表及为机关提供服务保障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由黎家发为大家作《发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专题党课报告。

黎家发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后勤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管局工作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保障为中心,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两化”建设为抓手,紧扣“严格、精细、创新、规范”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黎家发激励大家,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长征精神的不断激励和指引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夺取新时代新长征的伟大胜利而不懈奋进!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滁州市委党校严晗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的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