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党组会研讨部署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4-24 15:50作者:张金磊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4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后,422日,市管处又迅速召开党组会对全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专项研讨部署。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张忠虎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学习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通报精神,对全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我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要根据省、市方案的具体要求,吃透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将“学”和“改”贯穿始终,在推深做实、深化拓展上下功夫;二是通过对盛必龙、刘荣祥等人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材料的学习,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扎实做好“十查十做”,重点做到“五个深查细找”;三是我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任务安排,在深化学习教育阶段,要加强对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在理想信念方面的教育引导;在对照检视问题阶段,要分别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生活会等,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在整改落实阶段,要以专题推进会、专题党课等形式,推动全处建立健全监督制度和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