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3 10:33作者:机关事管处站管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9月10日,市管处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宣讲会邀请到滁州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岳静副教授为大家授课。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同志主持。
    此次宣讲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深入阐释、准确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意义、内涵。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授课当日,恰逢我国第37个教师节,全处党员同志向授课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宣讲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