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08:44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市管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市管处党组书记周成东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党课报告,处党组成员汪洋同志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成东指出,一百年之于历史长河,只为沧海一粟;之于先进政党,恰是风华正茂。当前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积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程中彰显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周成东强调,要坚持政治机关的定位,以“两化”建设为抓手,紧扣“严格、精细、创新、规范”的工作要求,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保障为中心,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扎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参与全局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在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基础上,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干事出力,用行动展现风采,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创造业绩;要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最终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奉献自身、贡献力量。 

    会后,周成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白衣圣洁 岂容蒙尘》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