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会议对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9-10-29 17:18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确保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数据精准,1024日,市管处召开会议对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管处副主任李合豹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主任黎家发,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礼峰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办公用房管理及信息统计工作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问责,全力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及信息统计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公用房统计管理工作的长期性、严肃性、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严格执行办公用房标准,做好本次信息统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需要,是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的需要;要把办公用房管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对信息统计工作要明确责任、专人负责,层层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扎实细致做好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信息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