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坚持两个到位

发布日期:2019-09-20 14:59作者:张平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19年919日,市管处召开了全处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李合豹副主任(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议。

市管处各安全小组组长、龙城、外滩、泰行、北京环卫物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各动力设备维保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首先对各自管辖区域近期采取的安全措施、隐患进行了汇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张平在会上针对近期安全巡查中在超负荷用电、施工队私拉乱接、停车难、维保不到位等方面发现的若干方面问题进行了通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湧总结了要加强技术部门的骨干力量和员工素质教育、外围照明的排查、各机关小区配电的紧固、办公区人行道的砖块坏损多、食堂刷卡机问题等5方面隐患问题。

最后,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合豹在会上强调了:1、要坚持思想重视要到位、工作落实要到位;2、物业公司和合同单位必须尽快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员工基本素质培训;3、有异味、有噪音的施工、维修、送货等要严格控制,确保办公区的良好秩序。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农歌会”、国庆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