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市管处对全处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9-07-26 15:00作者:李 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7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人员、处属单位负责人及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并就我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黎家发就今年以来我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处下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责任划分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在即、时间紧迫,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常抓不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