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11:37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月23日至2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8月26日下午,市管处召开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务中心各物业服务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传普及了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相关内容,要求市政务中心各物业服务单位结合宣传内容,以此为契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动生活垃圾有效分类,开展各种形式的节能宣传,让“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深入人心,不断提高节能效率,积极推进节能技改,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共创市政务中心美好环境。
    下一步,市管处将督促物业服务单位积极做好市政务中心节能宣传工作,对长明灯、长流水等浪费现象开展专项督查,同时,做好政务中心绿植生态环境的养护,增加碳汇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