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平台
网络直播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2作者:田小萌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推进滁州市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办公用房管理水平,市管处于2019年开始筹建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信息搭建完成后,我处于2020615日下午三时对全市88家市直单位、一百七十三名平台管理人员开展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直播间开设在提前搭建的办公用房管理QQ群内,在群课堂模式下进行,直播间同步开启录屏模式,对整个直播内容进行视频录制,保障未及时进入直播间的学员后期观看学习。直播采取技术人员作讲解、培训手册做辅助、管理群及直播间留言做沟通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时长共计30分钟。直播过程中,学员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方式的欢迎以及对培训内容的认可。

下一步,市管处将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与使用工作,不断优化办公用房信息系统的功能与操作流程,规范人员管理,推动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