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7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于629日至7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市管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市管处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部署。

629,我处正式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一是在政务中心南、北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周有关标语,“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推动节约能源,落实优质环境”、“节约能源,促进人与自然协调发展”;二是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在政务中心食堂向就餐人员发放节能宣传手册。

    市管处近年来高度重视节能有关工作,将世界地球日宣传、节水宣传、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等内容全覆盖,不仅要求全处干部职工争当节能表率,还在政务中心管理上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等新理念、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