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5:23作者:余程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1月19日下午,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合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开展主题研讨,交流学习有心得,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不过期、不变质。

会议最后要求,各科室年前继续抓好安全工作不松懈,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市管处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