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组织党员干部赴来安反腐倡廉
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6:34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13日下午,市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来安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重温了历届中央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讲话,并认真参观了 “防微杜渐倡廉明、前车之鉴警世人、殷切期盼展未来”三个篇章。

通过观看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清廉人物事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分子案例,强烈的正反对比,生动直观的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反腐决心,加强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七笔账”,严把“六道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