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6:30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全处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1213日上午,市管处组织党员赴镜园红源广场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两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参加公祭活动人员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怀着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鞠躬致意并集体默哀。在党组书记黎家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坚定的政治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纷纷表示今后将会铭记历史、增强党性,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