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7:17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19年124日,市管处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调研员李骏,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合豹、李索道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忠虎到会指导。

 黎家发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互相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忠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中大家自觉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查短板、挖根源,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成果。黎家发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我处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整改清单、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工作监督,以“想为”的进取精神,“敢为”的斗争精神,“善为”的实际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的水平,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