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三结合”助力选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08:30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月11日上午,市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带队一行4人前往定远县拂晓乡高塘社区实地调研开展“三结合”活动,市管处第八批选派干部、高塘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张金磊以及社区“两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是结合选派帮扶工作,慰问选派到村第一书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后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多方面情况,并带去了必要的生活学习保障用品,鼓励督促选派干部积极开展工作,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推动拂晓乡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越走越好。
二是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爱心助学。新学期开学在即,市管处持续做好社区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调研组代表市管处党组和处关工委为向社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爱心助学物资。
三是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挂点”捐赠文明读物。处党组挤出办公经费,向拂晓乡政府捐赠了党史学习读本、爱国主义教育绘本三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