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16:21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月6日下午,市管处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健同志主持,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周成东,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孝宏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每位党员都对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马健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周成东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就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机关事务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效果转变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第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第二,要抓紧整改组织生活会所列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第三,要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市政务中心疫情防控督查、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夏日送清凉”等工作,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及时对组织生活会相关材料汇总归档,对标要求建立台账,进一步夯实会议成果和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