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智慧后勤”
平台系统评估讨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3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推进“互联网+机关事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7月22日上午,市管处组织召开“滁州市智慧后勤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平台系统评估讨论会。评估讨论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周成东主持,处相关分管同志、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就“滁州市智慧后勤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实操、功能完善等内容与研发单位——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团队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研发团队详细讲解了平台系统的组织架构,现场演示了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对市管处提出的信息安全、权限设置、分级审核以及流程科学再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处理意见。
    按照国管局“一体两翼”建设要求,滁州市管处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全市机关事务“一网、一平台、多业务系统”建设,努力实现线上线下机关事务服务流程再造、数据共享,形成协调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体系,为服务保障滁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