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17:11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5月12日,市管处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周成东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夯实,坚定不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新阶段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源动力。要持续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治,持续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着力铲土壤、正作风、办实事,坚持拒腐防变,注重自我革命,积极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机关事务工作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全处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新阶段再出发”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邀请了电大滁州分校曾永凯副教授为全处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