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赴凤阳调研公车管理保障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7:16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132日,市管处二级调研员李骏带队赴凤阳县调研公务用车平台管理和公务出行保障有关工作。市管处四级调研员邹猛虎以及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刘府道班、西部地区矿山以及武店镇政府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县管中心平台管理情况汇报,针对如何更好发挥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基层出行保障积极作用,向县管中心、乡镇政府以及矿山巡查执法大队征求建议,在听取汇报、征求建议、实地调研后,就进一步夯实保障成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目前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在各示范点有序推进、成效显著,用车成本大幅下降,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幅提高,基层出行更为便捷高效。下一步,市管处将强化调研成果应用,创新保障方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