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联合滁州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
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0:09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11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带队,处关工委主任韩长军、副主任董乃玲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8人,深入滁州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关工共建活动。






共建双方就当前南谯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及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园区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随后,市管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区环境,走进教室、操场、食堂,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游戏情况,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学舞蹈,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下午。活动最后,市管处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画册、书籍等,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向幼儿园教职工们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