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公务用车
管理中心司勤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6 17:28作者:市管处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430下午,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司勤人员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保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管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开展了身边案例教育。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二级调研员李骏,四级调研员邹猛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承担了保障全市公务活动用车的重要职责。在2019年有力保障了全市“两会”、中国农民歌会、“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环保督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督导、防汛抗旱和文明创建检查等重要公务活动和任务。2020年以来,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公车中心克服人员不足、装备不全、任务艰险等困难,全力保障市疫情防控用车,并积极响应安徽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派出专人和车辆参加上海入境来皖(回皖)人员转运工作,为保障全市中心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任务挑战,全体司勤人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三要强化安全意识,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公车保障工作。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项法律法规。五要强化业务能力培养,做到守土有方。

会议最后以中心两名驾驶员加油违规的案例,做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司勤人员吸取教训,遵守相关纪律。同时对“五一”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坚决扛起安全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二要严格做好节日值班工作、遵守值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