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卫生所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19-06-25 16:30作者:邓衍国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增强对基层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622日至624日,机关卫生所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集中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主要针对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和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为了开展好此次体检活动,机关卫生所提前安排,广泛宣传。每天早晨6点之前便到达体检现场,等待体检者的到来。为他们进行了血常规、生化检验、B超、心电图、尿常规等项目。三天共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140余人。

 通过体检让老人们对国家医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享受到公共卫生项目中健康档案的建立对居民健康的惠利,提升了老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与此同时,通过健康体检帮助老年群体实现“未病先防,小病先治”以及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老年朋友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