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卫生所组织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6:11作者:任乐林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了应对疫情常态化,增强疫情期间群众健康保护意识,610日,市直机关卫生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社区爱心问诊活动,为当地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问诊、体检等服务。

活动前,市直机关卫生所对南桥社区65岁以上老人挨个进行电话通知,向其宣传此次义诊活动;活动当天,所有医务人员积极参加、精心操作,耐心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后为其测量血压、血糖,并向社区老同志们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中风等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对每位老人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给予用药指导,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宣传健康理念,叮嘱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注意事项,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了60余名老年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通过义诊体检、健康宣教等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