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农歌会”保障组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5:35作者:姚飞翔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96日上午,由市管处牵头的“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保障组协调会在凯迪温德姆酒店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主任黎家发,市管处副主任李亚燕、李索道及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新奥燃气、凯迪温德姆酒店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家发主持。

会议上重点部署了农歌会前期安全大排查工作和后勤保障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后勤保障工作要“三级联动”,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分管负责人要现场办公,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做好监督检查指导。会议强调,后勤保障是关系本届歌会圆满成功的重要方面,保障组各单位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农歌会安全顺利举办。

会后,处领导带队对酒店进行检查指导,并针对当日检查存在的问题做出整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