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安全及文明创建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11:20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月19日,市管处召开安全及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学习贯彻我市分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处领导班子及全处干部职工、物业服务单位、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家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是我处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是底线、文明创建是标准,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服务单位要自我加压,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创建工作要紧盯创建目标不放松,从舆论宣传、环境整治、秩序管理三方面着力,打好创建攻坚战。希望各位同志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给力、任务上再明确,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合豹对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处调研员李骏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细化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