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全处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09:24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6上午,市管处召开全处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共建社区负责同志、市政务中心及机关小区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丰乐大道包保路段联席会议主要精神,明确有关活动纪律要求、工作清单及应知应会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二要压力再传递,要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不仅要做好文明宣传员,更要争当文明示范员,扎实有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要责任再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及要求,强化各项任务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举措,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共建社区对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