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1:31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731,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管处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合豹主持,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孝宏及处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黎家发同志向退役同志通报了近年来我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后勤的服务者、管理者,希望全处退役军人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淬炼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中央及省委“六稳”“六保”系列部署、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和重大攻坚行动中干事出力,为推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市管处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