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深入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0:17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巩固爱国卫生运动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健康的社区环境,市管处积极响应市创建办的号召,于619日下午,联合银西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铲子、抹布、垃圾袋等工具,集中清理小区外墙上、楼梯道内的小广告,帮助居民清理楼道内摆放的杂物,规范小区内非机动车、机动车停放,对乱丢杂物、张贴小广告的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相关内容。


此次志愿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