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4:38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包保社区及路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管处联合银西社区广泛组织党员、志愿者,于524日上午,深入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包保社区及包保路段,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保社区的志愿者在银花西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楼道、车棚、广场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和清洁消毒,带动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滁州文明162.0版》,大力普及文明出行、公筷行动、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习惯。包保路段的志愿者两两一组,沿街巡查,清理道路杂物及垃圾;对商户占道经营、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阻;及时制止随地乱扔垃圾、违规停放非机动车等不文明行为,维护了清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