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银西社区联合党委组织“五四”
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16:05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2020430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银西社区联合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和志愿者20余人,深入社区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集中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在银西社区的相关住宅小区、沿街门面和主干道两侧开展“双捡”活动,有效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处卫生所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志愿者面对银西社区的广大住户、沿街门面的经营者们,开展了滁州市地方标准《公筷公勺服务规范》的宣传,引导培育健康饮食习惯。


通过系列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管处青年志愿者和银西社区广大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共同强化了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疫情防控水平,为弘扬时代新风、共享安全健康生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