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处)干部参加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9 16:52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滁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处)阅读:字体【  

市管局(接待处)干部参加廉政教育会议

2018年119日下午,市管局(接待处)新提拔科级干部及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了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的廉政教育会议,学习关于公务员廉洁从政的思想精神。纪检监察组长张忠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加强了对党员干部违纪行为的惩处力度,十九大后对于廉政工作的建设仍没有放松,但种种实例表明,即使在政策的高压下,反腐倡廉的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公务员,特别是新提拔干部及新入职的公务员更应当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就公务员如何廉洁从政、守住本心,张忠虎提出了“看清”“守住”“站正”“管好”四点内容,对与会人员的工作方式及思想态度提出了要求。通过谈话,新提拔干部及新入职公务员立志在今后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