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谈心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3 15:06作者: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821日,市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谈心征求意见会。市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家发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管理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黎家发提出,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开展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谈一谈自身和对方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谈一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以本次集体谈心为契机,沟通思想、改进作风、激发干劲,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会同志开诚布公、出于公心,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谈心征求意见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彭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