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召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增补选举
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09:56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1年7月16日下午,市管处在市政务中心南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增补选举。会议由处党组成员汪洋同志主持。
    大会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及《关于张富刚同志等党内职务任免的通知》,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富刚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组织程序,主持人宣读了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通过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马健、刘晓成两名同志为处机关党委委员;陈雪、唐雯、彭小军同志为处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处机关党委、纪委还分别组织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委员分工,并将会议情况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