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部署落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7:05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927,市管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正风肃纪有关要求的通知》,部署安排安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处上下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紧盯“节”点,过好廉“节”,同时认真做安全有关工作,确保政务中心秩序井然、节日祥和。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从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形成廉洁自觉,有效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二是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集中组织重要设备设施的巡查巡检和故障部位的维修保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即知即改,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转。三是要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部署,要安全高效做好公务用车出行保障,做好节日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力量配置,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处领导班子和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