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09:21作者:机关事管处站管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426日,市管处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人员及处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传达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度县(市、区)委和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2020年一季度述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处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慎独慎微,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周密安排部署,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一并推进,一并落实,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结合学习内容对当前及“五一”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坚决扛起安全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二要严格做好节日值班巡查工作;三要强化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节日期间防汛防台风、维修维护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