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10:15作者:胡勤玲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滁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处)阅读:字体【  


11月15日,市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家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李骏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4年来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宣读了市机关工委的批复和候选人介绍,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组织条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书记、专职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家发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坚持理论学习,着力在坚定信念政治过硬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坚持从严治党,着力在廉洁自律作风过硬上下功夫。机关党委要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领导好机关纪委开展工作,发挥职能。三要坚持围绕中心,着力在攻坚克难能力过硬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在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要紧贴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创建工作水平。四要坚持立足岗位,着力在履职担当责任过硬上下功夫。要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星级党支部评选等活动,还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组织一些自选动作,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活动,让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