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榜样4》
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9 17:21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10月24日,市管处组织20多名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榜样故事里,淡泊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吃亏干部”李连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坚守初心的“第一书记”黄文秀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水上鸿雁”投递员唐真亚用生命托举录取通知书……党员们深受榜样精神的鼓舞与感染,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