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0-14 11:27作者:李依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10月10日-12日,市管处举办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向纵深方向发展。

 10月10日上午,召开读书班开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黎家发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处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强党建、补短板、展形象”为重点,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发挥旗帜作用,以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现场安静有序,学习氛围浓厚。会议的最后传达了《关于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10日下午-12日,各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