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到建设路社区参观延安精神
主题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9-30 10:29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929日下午,市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建设路社区开展“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学习参观活动。

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记录了1935-1948年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光辉历程,党史内容丰富、教育主题鲜明。全处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观摩了实物和图片资料、集中观看了延安精神宣传片,学习重温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参观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参观结束后,处党组书记还带领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就办公用房管理使用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和服务中心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