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机关党委围绕“三会一课”
专题组织开展党课授课

发布日期:2021-08-17 11:00作者:彭明惠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8月10日下午,市管处机关党委召开“三会一课”专题党务工作者培训,此次培训有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富刚授课。市管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等内容展开,采用演示幻灯片的形式,直观展示正确的记录方法和相关党务工作知识,并就发展党员工作制作发放清晰的流程图。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务培训会很有必要,收获很大,今后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做好机关党建有关工作。
    党组成员汪洋课后点评指出,此次培训会准备充分,大家听得很认真,会后要做好知识巩固,应用到工作中去,处党组将不定期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抽查检查,确保党建工作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