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6:43作者:张富刚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市管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颁授仪式直播实况。
   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他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七一勋章”的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