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挖掘运用小岗精神 市管处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08:35作者:彭明惠 张富刚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阅读:字体【  








近日,市管处组织“光荣在党50年”的部分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聆听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在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前组织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下来的行程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我想对您说”主题党日活动,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党我想对您说,我们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真情实感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以及对祖国更加繁荣强大的美好祝愿。在往返的路上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秋之白华》《周总理的四个昼夜》等红色影片。
    通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行动计划,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永远感恩党的关怀,悉心接受党的教育,在重温历史中传承理想之光、点燃信念之火。